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系:骐达、标致接踵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1:10  东方早报

  今年以来表现神勇的东风日产借三厢颐达开始热销的良机,将在下月推出全新的两厢骐达,杀进竞争激烈的中级车两厢市场。此外,神龙汽车旗下的东风标致已经明确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把原版标致206推向中国市场。

  TIIDA是日产与雷诺在梅甘娜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车型,在设计之初便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两厢骐达和三厢颐达在价位上相差不远。去年秋季,两款车型在日本同时上市。“在日本本土,两厢骐达与三厢颐达的销量基本持平。在欧洲地区,两厢版的销量要高一些。”东风日产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东风日产在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了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先推出了三厢版颐达,市场的热销反映,证实了东风日产营销决策的正确。而两厢骐达随后即将入市,更是东风日产抢夺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的举措。

  在日本以及欧洲市场,两厢骐达一上市就深受好评,该车在内装上大量使用高级素材,并具有超越同级车的空间。在短短的两个半月内,三厢颐达销量达到1.2万辆,已经把此前的目标竞争对手标致307花冠等众多车型打败。而两厢骐达的上市,定会使得两厢车市场再掀波澜。

  此外,东风旗下神龙汽车的“两厢王牌”———标致206也已经开始预热。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形与浪漫的风格,标致206自问世以来即获市场佳绩。进口的标致206共有1.1L、1.4L、1.6L及2.0L四个排量,在欧洲市场上是大众高尔夫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对于国产206,东风标致市场部人士表示,两厢版的国产标致206将在年底亮相,预计明年年初上市。记者从相关人士处已经得到证实,标致206目前正在武汉组装测试。另据经销商透露,国产标致206外观与进口车相同,但在内饰方面会有所改进。厂家上市初期将只生产1.4L与1.6L两个排量各三个配置版本。据悉,国产标致206上市初期包括发动机在内的大部分配件仍将依赖进口,后期配件国产化率将大幅提升。而在最受关注的价格方面,据经销商透露,国产标致206的价位将在10万元以内,最低配置款会在7万元出头。

  作者:早报记者 卫金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