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上半年在中国共销售整车265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及其整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轿车市场明显居于领先地位。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国内轿车市场上的占有率为18%。2005年1月至6月期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以及进口车,以265000辆的实际销售量,稳居市场领先地位。大众汽车从今年年初开始, 已在销售报告中使用了以实际零售数字为准的更精确的统计系统。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负责销售与市场业务的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说:“引进国际通行的零售统计标准,使中国市场因此具备与世界其他市场的可比性,这是一项正确的策略”。苏伟铭同时指出,根据实际零售数字所做的统计,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领先地位毋庸置疑。而在去年年底之前,大众汽车与其它汽车企业一样,仅公布批发销售的数据。

  “我们感谢顾客对大众汽车集团所属各品牌的信任。今后,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为顾客提供品种齐全、质量优异、性能出色的汽车”。 苏伟铭副总裁表示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