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的奥林匹克之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4:13  新浪汽车

  Fabrizio Bonserio,33岁,从不担心细节问题:西方,东方,南方或北方,到处都是一样的。作为一个不知疲倦的车手,他总是和Danilo在一块儿,他行使到过北海海岬,从巴里到明斯克,再从巴里到加里宁格勒。他花了很多时间在过外旅行,在英国,在美国,在立陶宛。现在他很渴望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中检验这款小车。


菲亚特500图片

  路线

  Danilo Elia and Fabrizio Bonserio与今天从都灵Lingotto出发,穿越过诺瓦腊的大街小巷,明天到达米兰,在那里他们将参观皇家宫殿的…展示,…………………。从那里开始,他们将去维罗纳、Treviso,并且从Gorizia穿越国界到达斯罗文尼亚;接着穿过东欧、匈牙利、乌克兰到达俄罗斯边界;在俄罗斯,穿过伏尔加格勒和阿斯特拉罕,进入伏尔加三角洲的哈萨克斯坦。他们将沿着里海和咸海的北海岸线穿过哈萨克斯坦到达Almaty以前的首府然后向西到达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当他们到达塔什干,就会去参观传说中的布哈拉城、Samarcand和古老的Khiva,然后他们将前往土库曼斯坦及其首都阿什哈巴德,接着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再向东行。


菲亚特500图片

  如果时间和天气允许的话,他们将游历吉尔吉斯斯坦;否则,他们将直接去Torugart pass,穿过天山,…………………………。这样他们就将来到新疆,中国版图中最大最远最神秘的省份。在那里,离北京还有四千公里,他们需要10天时间穿越乌鲁木齐、兰州和内蒙古。他们将驾驶着第一辆经由陆地从意大利到达北京的菲亚特500,穿越中国长城到达天安门广场。据…估计此次行程将历时两个月。


菲亚特500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