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的奥林匹克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4:13  新浪汽车
菲亚特500的奥林匹克之路

菲亚特500图片

  新浪汽车讯 经典的菲亚特500从菲亚特的Lingotto总部都灵近日开始了一段神奇的旅程。这段超过两万公里的行程将下两个奥林匹克主办城市——都灵和北京联系在一起。在明年都灵奥运会结束时,都灵会将接力棒传给第一次主办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北京。这次传奇旅程的主角是Danilo Elia 和 Fabrizio Bonserio,他们将驾驶为此次活动特意购买的1973年产的菲亚特500穿越欧亚两个大陆。这辆车有30多年的历史,在罗马街道行使上千公里;在菲亚特公司的帮助下,车子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很多配件也更换成了新的原装配件。这次活动计划在北京逗留一周行程两千英里,穿过天安门广场的大街小巷,最后停在中国历史博物馆前,北京奥运会倒计时钟脚下。对于菲亚特500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艰苦的旅程,很多路面情况会很糟糕;但这同时也会是两位履行着向往多年的,一场持续两万多公里的神奇冒险。


菲亚特500图片

  Danilo Elia,32岁,是一位热情洋溢的旅行者。他在青年时期就开始从巴里穿越整个欧洲到北海海岬;他沿着……从莫斯科到乌兰巴托;他还骑自行车游历了挪威,骑山地车游历了冰岛,骑摩托车游历了尼泊尔,乘四驱游历了西藏;如今,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开着这辆闪亮的浅褐色菲亚特500踏上去北京的路程。


菲亚特500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