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眼球:4款新车忙预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雪佛兰AVEO亮相广州

彩绘雪佛兰AVEO神秘亮相将在上海通用投产(图)

经过彩绘的雪佛兰Aveo出现在街头

  日前,雪佛兰AVEO露脸广州街头。此举意味着上海通用的雪佛兰AVEO上市营销计划正式启动。据悉,这款两厢小车两个月内就会正式推出。定价预计会在10万元左右,矛头直指广州本田飞度和上海大众POLO上海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雪佛兰AVEO、与大众的POLO和本田的飞度两厢同属高档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而与雪佛兰新赛欧处于不同的细分市场,新赛欧属于中档小型车。记者了解到,该款产品将由成功批量生产雪佛兰新赛欧系列和景程系列产品的上海通用汽车位于山东烟台的生产基地-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生产。

  福克斯定金5000元

国产福克斯主要配置公布将于8月1日面世(图)

国产福克斯图片

  长安福特即将推出的福克斯(FOCUS)5月底在广州进行首次亮相后,许多待购人士开始关注该车的动态,记者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福克斯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定金在5000元左右,交纳后便可在9、10月提车。其实,目前消费者所能了解到的有关福克斯的情况,除了具体到每个车型的配置和价格外,其它如车身内外造型、价格区间、技术参数等资料都有,人们最关心的是价格,据经销商估计,福克斯的售价可能为12-17万元。

  赛拉图进口版先露面

2005上海国际车展韩国起亚将力推Cerato(图)

图为起亚Cerato外观图片

  虽然东风悦达起亚的赛拉图(Cerato)8月才上市,广州已经有两家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经销商分别引进了一辆“赛拉图”原型车在展厅展示,同时进行试乘试驾。据介绍,目前的样车是是从韩国进口的,但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在发动机和悬挂的一些细节部分做了调整,以适应国内的道路和行驶环境。据悉,赛拉图装配1.6升和1.8升4缸DOHC发动机,与凯越伊兰特等车型尺寸接近,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千里马远舰之间的一个补充车系。

  两厢颐达可能改名“骐达”



图为两厢颐达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的颐达上市后在广州一直处于“饥饿”状态,经销商都称没有现车,似乎为了趁热打铁,有专卖店已经开始向客户推介两厢颐达,并接受预定了。据悉,2004年9月,两厢颐达在日本正式上市,随即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甚至超越了丰田花冠,随后日产又趁势追加了三厢版颐达,对颐达系列车型寄予厚望。

  在中国市场上,东风日产在2005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三厢版颐达,日产最终的目标是形成轿车和掀背车并行的销售方式,抢食国内中级家用轿车市场。据有关人士透露,两厢颐达上市时可能以“骐达”为名。

  本报记者 许方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