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1-6月整车销量达70000辆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39  新浪汽车

  7月1日,据该公司月度产销快报统计,1—6月份,神龙汽车公司生产经营形势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累计实现整车生产64303辆、销售72470辆,产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5.6%和54.9%,其中6月产销分别实现14132辆、14279辆。

  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形势,今年以来,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始终保持着积极稳健的发展步伐,继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后,4月份整车销售实现14454辆,5月份销售业绩不俗,6月份市场销售继续走强。

  神龙公司产销同比实现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得益于提升合作后,神龙公司实施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经营战略已经初步进入市场收获期,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品牌系列产品的销售增长率高于国内轿车市场的水平,达14.7%;东风标致307自2004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以来,以其良好的品牌技术优势,日益彰现市场发展的活力和后劲,1—6月份实现销售18819辆,成为神龙公司实现整车销售增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一方面得益于神龙公司加快产品性能提升和车型改进步伐,2月份推出了“05款富康车”(1.6L8V、1.6L16V)之后,4月份又推出了以浅色内饰为主的“05款爱丽舍”系列品种,新产品、新价格,性价比更优,投放市场后,反响强烈,始终供不应求。同时,以优质服务,促进和扩大市场销售。

  市场销售的持续走强,拉动了现有生产能力的释放和提升,5月份以来,日产量从540辆逐步提高到6月30日的570辆。

  (博 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