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板厚度与汽车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17  新浪汽车
钢板厚度与汽车安全

图位钢板在碰撞试验中变形

  钢板厚度与汽车安全,很久以来都是大家讨论的对象。而在最近,网友们对钢板厚度与汽车安全的话题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很多的解释和讨论也是相当的精彩和独特。

  点击此处查看网友关于钢板厚度与汽车安全的讨论(1)  (2)  (3)

  钢板是否越厚汽车就越安全,越薄汽车就越不安全,真的是这样的吗,钢板厚度与汽车安全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到底有多少关系,还是根本就没有关系?目前看来各方的评论和解释都存在,而让自己信服的结论和解释也并不能得到对方的认可和赞同。我们并不想做一个结论给大家,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专题,跟大家一起再一次的讨论这个长久以来的话题,让网友和车友们更清楚的认识汽车安全的问题。

  我们收集了广泛的资料,媒体的,网友的,厂商的关于钢板厚度与汽车安全的看法和解释。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一些东西,能对自己的汽车生活有所帮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