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受欢迎指数稳步攀升 亮相两周订单逾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8: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继6月16日全新登场后,国产途胜的首轮表现出色。据悉,截至6月25日,国产途胜在全国的预订单已达到3000辆,而相关反馈信息也表明,正式亮相仅两周之久的国产途胜受欢迎指数正稳步攀升。

  对于国产途胜的走俏,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首先是用户对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品质比较信赖,这种信任心理也自然延伸到了国产途胜;同时,与同级SUV车相比,国产途胜的整体优势也比较明显,非常具有竞争力;此外,途胜的排量和动力都胜于对手,同时还可以提供进口的加装件。(吴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