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佳美明年4月下线 2.4升排量车型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09:56  东方早报

  备受瞩目的广州丰田第一个乘用车项目国产佳美(CAMRY)有了具体的投产时间表,而这个时间比业内预期的明年年底提前了

  半年。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首款国产丰田佳美将最快于明年4月份下线,首批车上市时将拥有近100家销售店组成的独立网络。

  记者昨天获悉,丰田汽车株式会社副会长张富士夫一行近日秘密造访广州,期间,张富士夫表示将加快推进广州丰田项目建设,确保新佳美明年年中在广州下线。

  广州丰田相关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广州丰田整车项目目前已开始设备安装,首款国产佳美将最快在明年4月下线、5月上市,最先上市的车型为2.4升排量的车型。这位人士告诉记者,在最终的产品序列中,将包括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的佳美车型,2.0排量的车型将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

  广州丰田项目是继本田日产后,在广州落户的第三家日系汽车项目。“首批广汽丰田发动机产品是2.4升AZ汽油发动机,已经从6月22日开始陆续装船出口日本。”这位人士对记者称。

  随着国产佳美的脚步逐渐逼近,广州丰田和一汽丰田相互独立的销售网络也正在逐渐成型。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广州丰田第一批经销商网络已经大致确定,全国约有100家经销商获得了广州丰田的代理资格。

  另外在人员方面,除了吸收广州本田不少骨干外,广州丰田的人员招聘工作仍在推进之中。记者昨天还在广州丰田的网站上获悉,目前对应届大学生和社会人员的招聘都仍在继续。记者去年在广州采访时还获悉,很多来自广州本田的员工已经到广州丰田就位,不少业务骨干都来自广州本田。(记者 王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