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年内实施欧Ⅲ标准 北京公布欧Ⅲ标准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1:30  新京报

  预计年内实施欧Ⅲ标准,市民可根据公布车型选购新车

  本报讯(记者 马力)北京从昨天开始全面销售符合欧Ⅲ标准的油品。市环保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透露,北京预计将在年内实施机动车的欧Ⅲ标准,市环保局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符合欧Ⅲ标准的各种车型,市民可根据公布的车型选购新车。

  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北京实施相当于欧Ⅲ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方案,市政府已经审议通过,目前正在等待国务院批复,预计将在年内实施。欧Ⅲ标准的实施日期一旦确定,将会提前向社会公布。届时,北京市场上销售的新车须符合欧Ⅲ标准,不符合的将不允许销售和上牌照。

  到昨天为止,市环保局共公布了6个批次的数十家公司生产的上百种车型,包括轻型汽车和重型柴油车,但随着汽车生产厂家的报送和申请,环保局将继续公布其他达标车型。市民可以登录市环保局官方网站(www.bjepb. gov.cn),点击“机动车污染控制”进行查找。

  不过这位负责人表示,即使北京开始实施欧Ⅲ标准,也将执行“老车老标准,新车新标准”的原则。

  符合欧Ⅲ标准的部分车型

  1、奔驰E500

  2、奔驰C320

  3、丰田CA6510B

  4、奥迪A41.8TCVT

  5、奥迪A6L2.4

  6、奥迪A6L2.8

  7、东风标致牌DC7164307

  8、东风雪铁龙牌DC7200AT

  9、马自达RX-8

  10、宝来1.8

  11、宝马M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