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试驾用户畅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1:02  新浪汽车

  日前,笼罩在国产途胜身上的谜底终于解开——正式上市的途胜2.7L排量售价23.58万元。不仅其高性价比在SUV市场一支独秀,而且,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实用齐全的安全配置,以及“适时智能驱动系统”等特色,途胜也让用户获得了理想的驾乘体验。紧跟国际市场步伐,国产途胜在中国市场和用户中同样掀起了一场不可限量的途胜旋风,来自用户的感受已经充分印证了这一点。

  “我觉得途胜相当超值。毕竟,2.7L排量价格为23.58万元,而且增加了10多项全新配置,驾乘的感觉十分舒适高效,这在同档次的SUV车中并不多见。”曾经参加过国产途胜试驾的王先生并不掩饰自己兴奋的心情。

  事实上,通过北京现代组织的几次试驾,包括跨越珠峰、贵阳专业媒体试驾和北京警察学院用户、媒体和经销商的三方体验活动,大家早已充分领略了途胜的精彩之处。在经历了普通公路、高速公路、山路、沙石路、湿地、陡坡等多种路况,以及涉水、高速转弯等高难度测试之后,国产途胜的卓越性能赢得了试驾者的一致认同。兼具越野、多功能和可用空间的国产途胜再次燃起各方的更大热情。

  “它的确是一款城市SUV,途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其动感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安全实用的特性。在城市中驾驶它,一点也不突兀;而在乡野驾驶,也能达到车与自然的统一和谐。”作为参与北京试驾活动的途胜准用户,白领人士张先生的观点比较有代表性。

  定位城市SUV的途胜,在外观上充满动感,前脸非常有肌肉感,双排气管显得大气而协调;同时,其一字形镀铬散热格栅又不乏时尚气息;更加紧凑车身设计,不仅能降低油耗,更能便于驾驭停靠。从而将传统的SUV与城市风格的轿车风格完美结合在一起,彻底改写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特点,能够实现公路和山野的双重应用。

  “驾驶时的平稳和舒适也是途胜带给我的独特体验,完全可以媲美轿车。而传统的SUV,往往伴随有抖动、怒吼,时间一长容易疲劳。”试驾完途胜后,来自广东某一汽车画报的刘先生依然还在回味。刘的这一感觉来自于途胜的双消音器和其他人性化的隔音设备。

  作为媒体试驾的代表,刘先生对途胜的安全性、动力性、以及适时智能驱动系统也十分认可:“作为一款城市SUV,途胜的动力性让我满意。其安全性让人无后顾之忧,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则让驾驶变得轻松自在,这在同类产品中并不多见。”

  参加试驾的途胜,采用了先进的2.7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动力充沛而表现稳定,在普通公路上可以轻松达到180公里时速,在山路、湿地、陡坡的表现也相当强劲。

  途胜的安全性是同类车少有。途胜配有六安全气囊系统,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多项碰撞吸能装置和坚固的侧防撞装置等被动安全措施,构成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因此不难理解途胜能通过美国最高五星认证。途胜先进的“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免去了驾驶者反复切换驱动模式的烦恼,可以根据路况自动切换到最优化的驱动方式。

  而从卖点是否突出的角度来看SUV,是经销商的职业习惯。参加试驾的经销商张经理在试驾完毕后信心十足:“途胜果然不负众望。其卖点很多很强。在同类市场中,绝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竞争对手。”

  途胜定位于那些30岁左右,追求高科技、勇于冒险,热爱体育,兴趣广泛的男性,以及经济独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喜欢高雅艺术,醉心于大自然,热爱家庭,享受亲情的现代女性。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也许,现在断言途胜的前景言之尚早。不过,拥有消费者、专家和经销商的一致推崇,拥有一款革命性城市SUV所具有的所有创新元素,我们有理由相信,途胜带给我们的,必将是从市场到用户的一场全新革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