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款S级公布海外价格 S350售价7万欧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1:48  新浪汽车

  新奔驰S级情报公开从外到内焕然一新(组图)

图为新款S级车

  在公布最新的旗舰S级车几天之后,奔驰公司于6月24日为9月份即将上市的头两款车开出了价格:

  S350价格70760欧元,它的加长款售价78146欧元。

  S500的价格是89668欧元,加长版是95236欧元。

  入门版的3升6缸柴油车奔驰S320CDI要到2006年初上市。跟顶级版517马力的V12汽油车S600一样,这两者的价格至今还没有公布。(内容提供:新浪网友yao00450214)

    编者:另据德国网站上的报价,现款S350L与S500L的价格分别为64902欧元与82650欧元。

    相关链接:迈巴赫影子中的奔驰旗舰--新款S级车(组图) 组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