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与福汽联姻戴-克、中华在港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日前得到消息,戴-克与中华在香港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此公司的股比为50对50。这家合资公司将与福汽按照50比50的比例进行合资,生产奔驰商务车,并有可能生产克莱斯勒的部分轿车品牌。

  据称,此公司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戴-克与福汽的合资,因为台湾中华汽车早已和福汽、东南捆绑在一起,因此,福汽不可能绕过中华汽车而与戴-克合资,只能是戴-克与中华合资后再来和福汽联姻,据悉,此公司计划不变,仍然生产奔驰商务车。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