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制定“全球优化”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47  新京报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戴-克集团”)日前为其商用车分部制定了“全球优化”计划。这个计划由四个项目组成:优化商业模式,创造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性,在全球商用车市场中份额进一步增长,以及未来产品系列的开发。

  第二个项目着重于大幅度削减材料费用和固定成本、优化全球流程和提高生产工厂的灵活性。在第三个项目“全球发展战略”中,商用车分部也将更加彻底地整合日本三菱扶桑卡车和客车公司(MFTBC),作为其亚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四个项目的战略目标是提升革新能力和创造更具魅力的未来产品系列。

  点评:作为提高效率和发挥规模经济性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戴-克集团准备通过“全球优化”计划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