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期候选车设计解读:东风日产颐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7:43  新浪汽车

   日产颐达-东风日产

点击查看更多东风日产颐达图片

  设计解读:TIIDA缘自英语tide,含潮流、趋势之意,意指TIIDA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宽适轿车。而TIIDA中两个并排的“i”字,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表明TIIDA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了顾客的人性需求。中文名称“颐达”,则是颐然宽阔,舒适豁达之意。全新的TIIDA颐达,超越同级的宽敞空间与质感内饰,让您的身心感受颐然豁达的宽适境界。

  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颐达车尾短小有力,线条锐利强硬。尽管冲劲十足,但是却没有过分的攻击性。颐达拥有超乎外观印象的宽敞室内空间,其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实现了1836mm的超大有效室内长度。特别的“八”字造型B柱与横梁构造设计,令头部和肩部空间宽裕自如。

  颐达的内饰设计很板正。用设计师的语言来说,它非常非常保守和规矩,但是合理的颜色搭配和材质搭配让它不失活力。应该说颐达是典型的日本风格,它力图将所有居高临下、惟我独尊的感觉掩饰起来。但是,当你误以为它是一辆平凡的汽车,它又会露一下黄色的缎袍,告诉你他不过是非传统意义上的王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