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风雅47万强劲登场 重新定义豪华轿车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11  新浪汽车

日产风雅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27日,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NISSAN FUGA风雅上市媒体尊赏会”,一直备受各界爱车人士关注的NISSAN 2005年主打车型风雅(FUGA)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风雅(FUGA)也成为NISSAN在中国推出的豪华进口车型的代表,此举无疑正式吹响了NISSAN征战国内高档轿车市场的号角。

  正式上市发售的风雅(FUGA)分为三个级别——豪华版本(Base Model) 47.8万,豪华导航版本(Navi Model) 51.8万,VIP版本(VIP Model) 54.8万,这一价格在同级别车系内极具竞争力,再加上NISSAN产品优良的外观装配和一贯务实的企业作风,相信这款车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有一番作为。

  作为新时代智慧型成功人士,他们不拘泥于传统社会的价值观,懂得如何超越自己的身份,喜欢尽情享受驾驶乐趣,往往寄情于自己的坐驾拥有豪华精准的创新设计,动静皆准的性能,高雅从容的表现,这些也是NISSAN所一直努力研发的新一代豪华智能坐驾。风雅(FUGA)在日本及美国上市后,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预期风雅(FUGA)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也具有巨大的潜力,并将取得很好的销售业绩。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说:“NISSAN对中国轿车市场非常重视,也深刻了解中国文化,为此NISSAN创立了关于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并推举出能够代表这8个准则的风雅先生(Mr.FUGA)。作为NISSAN新产品的代表,风雅(FUGA)将担负起领导NISSAN品牌的重任,它的上市发售以及日后的服务将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喜悦和舒适。”

  风雅(FUGA)的“生身父母”——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产品策划和产品计划部首席产品专员大泽辰夫表示,风雅(FUGA)是NISSAN打造的全新运动型高档轿车。尊贵奢华的内饰,无可匹敌的驾驶性能和先进创新的技术成为了风雅(FUGA)竞争国内豪华轿车市场的三大利器。4.9米的车长和1.88米长的车内有效空间,显得车内外格外的宽敞大气;NISSAN新一代的VQ35DE V6发动机,无可匹敌的安全性能及DVD、电子导航等智能亮点都闪耀着豪华轿车的光芒,让人真正感受风雅(FUGA)的魅力。

  会上,体现风雅(FUGA)关于新豪华轿车8个准则的两位风雅先生(Mr.FUGA)——被誉为“乐坛神童”的小提琴家吕思清与来自书画界的曲丰国分别讲述了风雅(FUGA)与自己事业和人生之间的激情碰撞。这两位风雅先生(Mr.FUGA)所具备的沉稳内殓的个性,平易近人的作风,卓越超成的智慧与风雅(FUGA)所代表的外表沉稳大气、内蕴丰富、动静皆雅的气质一一吻合,令在场观众充分领略和倍感向往拥有风雅(FUGA)的高雅生活。他们坦言自己驾驶风雅(FUGA)的主张,将锋芒隐藏于温和背后,外观淡雅从容,内里充满激情与力量,能够令他们在追求速度的同时兼顾品质。

  据悉,风雅(FUGA)自2004年开始在日本销售以来,获得好评如潮,一举获得了日本汽车研究者及新闻工作者学会(RJC)颁发的“RJC 2005年度车大奖”,如此的一款豪华车引入中国市场,为不温不火的豪华车市注入一针兴奋剂。现在,全国各地日产授权的进口车经销商已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及试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