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在美市场份额回升 单月销量攀升到3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龙嘉丽编译报道)6月份的前两周,通用汽车在美国新车市场的份额已经攀升到30.3%,比5月份高出大约8个百分点,比4月份上升了9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增长了7个百分点。这主要是因为通用汽车从6月份开始,向美国所有顾客提供“员工折扣价”的促销手段。

  在2004年9月之后,通用汽车单月新车销量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就再也没有超过30%,当时通用的份额是31.5%。

  在6月份的前两周,克莱斯勒集团的份额比5月份跌了2个百分点,福特丰田也都跌了1个百分点以上。其他厂家如日产本田现代等,份额比5月份也略有下滑。

  美国市场人士认为,通用全年将能保持住美国乘用车26%的市场份额,如果能继续采取向所有顾客提供“员工折扣价”的话,也有可能维持去年27.6%的水平。

  通用汽车的促销策略引起了福特和克莱斯勒的激烈反应,虽然他们的促销力度仍没有通用那样大。在新的广告中,福特和克莱斯勒将它们的汽车价格与通用的价格作了比较,表示通用的促销措施并不比他们向客户提供的条件更为优厚。福特和克莱斯勒目前通过降息贷款、下调标价以及现金返还等措施吸引顾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