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途胜强悍上市 通铭伟业试乘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9:38  环球车世界

  2005年6月16日,在消费者和市场的热盼下,一直笼罩在神秘光环之中的国产途胜正式上市。6月25日,北京现代通铭伟业汽车俱乐部与北京警察俱乐部合作,组织途胜准客户、潜在客户、会员和新闻记者60余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试乘试驾活动。活动分自驾、观看专业人员驾驶表演和专业人员陪驾。为了配合活动,通铭伟业汽车俱乐部还给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的朋友准备了防暑用品,遮阳伞,并赠送文化衫和途胜车模玩具,深受大家好评。

  作为北京现代SUV产品的开山之作,国产途胜不仅和现代汽车全球技术第一时间同步,完全保留现代途胜的领先技术,而且针对中国的道路、气候和消费者等特点,进行了诸多改进;随着北京现代产能改造的顺利完成,中国最好、世界领先的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及严格的质量检测系统,确保了国产途胜一流的品质。至此,定位城市SUV的途胜,几乎集中了一款革命性高级SUV车所具有的一切元素,卖点凸现,品质一流:动感时尚、安全实用、宽敞舒适、全能四驱、配置豪华的特性,不仅获得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推崇,更打造了中国中高级SUV市场的新标杆。一场在全球掀起的途胜旋风,终于登陆中国,并将带给中国消费者和市场一场全新革命。(何玉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