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全球召回4.4万辆途安事件不涉及国产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 08:3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途安问题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未在国内生产和使用———

  新华社电 就德国大众近日因离合器问题在全球召回约4.4万辆途安(Touran)轿车一事,上海大众方面日前公开表示,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国产途安均由上海大众生产,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德国大众此次全球召回所涉及的2.0TDI柴油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箱,都从未在中国国内生产和使用。据了解,此次涉及召回的途安2.0TDI为柴油发动机,而国产途安采用的是2.0汽油发动机和1.8T汽油发动机。德国大众方面正在检测的变速箱为6挡手动变速箱,也不同于国产途安配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近日,德国大众因离合器问题在全球召回约4.4万辆排量2.0升6挡手动变速箱型途安多功能汽车,故障表现为个别车辆有渐强的风噪声及离合器受损现象。召回范围涉及2004-2005年间生产的装有2.0TDI发动机的途安轿车,其中德国本土涉及约1.8万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