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合装置有缺陷 大众召回4.4万辆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 08:0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华社柏林6月24日电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23日宣布,由于离合装置存在缺陷,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4.4万辆6挡手动变速箱型途安(TOURAN)2.0TDI多功能汽车。

  据大众公司沃尔夫斯堡总部公关部发布的新闻稿,这批被召回的途安车离合器上的飞轮可能存在质量问题。在个别情况下这一质量缺陷将加大离合器的噪音甚至损坏离合器,从而使车辆熄火。

  大众公司称将对所有召回的车辆进行返厂检查,但没有透露此次召回费用。

  这批车均生产于2004年至2005年间,其中德国本土涉及约1.8万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