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再成贵宾车 东风日产全面出击各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9:20  信息时报

  继作为“2004中国市长论坛”指定用车后,日前东风日产再次用“天籁”高调赞助高端会议。此外,东风日产高层还透露了两厢“颐达”即将上市的消息。很显然,上半年顺风顺水的东风日产在产品持续供不应求的同时,开始全面出击各细分市场。

  52辆“天籁”大连交车

  6月19日,在美丽的大连星海广场举行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指定贵宾用车-“天籁”的交车仪式。在交易会期间,52辆崭新的“天籁”将为各国与会贵宾提供完美服务,并展示国产轿车的最佳形象。

  “天籁”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着价格、使用成本、质量稳定性、技术含量等综合优势,成为了目前国内车市为数不多的热销车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营销部副总部长陈斌波表示,东风日产把此次成为交易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当作是回报社会的一个大好机会,也是展示向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品牌的机会,这是社会对东风日产的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赞助高端会议一直为高档豪华车生产厂家所热衷,在“天籁”上市之前,由于缺乏豪华车,这种活动一般难觅东风日产踪影。但“天籁”却改变了这一局面,继作为“2004中国市长论坛”指定用车后,再次赞助大型会议。此举将大大提升东风日产在豪华车市场上的品牌形象,也是其加速出击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重要举措。

  三厢“颐达”面市获成功

  就在三厢“颐达”供不应求之时,日前东风日产高层向记者透露,两厢“颐达”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预计8月份这款车就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据他介绍,在设计之初便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的“颐达”是日产与雷诺在梅甘娜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车型,去年10月,两款车型在日本同时上市,之后获得了巨大成功,两款车型的销量也基本持平,在欧洲地区两厢版的销量要高一些。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三厢车的喜好,经过在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了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先行推出了三厢版“颐达”,“颐达”上市的热销事实上也证实了东风日产对市场判断的正确性。

  他接着表示,即将入市的两厢版“颐达”是三厢版的有力补充,价格将与三厢“颐达”维持在同等价格区间。通过这一车型东风日产将出击经济型家用轿车个性化市场,完成在各细分市场的布局。

  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