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车热度榜:高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7:49  京华时报

  连续多天的高温炙烤,使得人们对气象温度格外敏感。不断升温的除了天气,还有车市。十几款重量级新车整装待发,车市的温度也开始飙升。天气预报有阴晴雨雪,新车的预期表现也因关注度或定价的原因不尽相同———有的炙手可热,有的却表现温吞。据此,我们收集了将在下半年下线的15款国产新车,并按照它们的热度指数将其点评分类。

  北京奔驰E240[更多图片]

  -北京奔驰E240

  【热度指数】40℃ 本身国产奔驰在国内的关注度就高,偏偏上市时间一再延后,吊足了胃口,这样的高温谁都受不了。

  【购车贴士】有购买力的买家可跟进。

  【车型点评】E级车是奔驰系列中销量最大的主力车型。新款车汽油机全部装配V6以上机型,车型有E240、E320和E500,其中E500是顶级型号,装配5升V8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25千瓦。

  【下线时间】2005年年底

  【预计售价】60万元

  北京现代索纳塔NF[更多图片]

  -北京现代 索纳塔NF

  【热度指数】35.5℃ 接近高温预警程度,届时如果价格合理,热力将持续上涨。

  【购车贴士】北京现代总是用不菲的价格来打市场。

  【车型点评】完全取代目前索纳塔EF的圆滑外观,外形硬朗而有运动感。车身尺寸再次被拉大,内部细节设计更细腻,有2.0L和2.4L两种选择。

  【下线时间】2005年年底

  【预计售价】22万元左右

  宝马新3系[更多图片]

  -宝马新3系

  【热度指数】36℃ 宝马在中国的关注度向来火热,买的不多,看客不少。

  【购车贴士】新3系还没上市,老款已经在降价了,如果不是一味求新款,可以权衡一下再选择。

  【车型点评】所有车型都标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6缸引擎采用了宝马专利技术VALVETRONIC系统,从0~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不超过6.3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50公里。

  【下线时间】2005年9月

  【预计售价】40万~51万元左右

  长安福特福克斯[更多图片]

  -长安福特福克斯

  【热度指数】35℃ 全球超过四百万辆的累计销量,福特旗下最为国际化的车型,想不热也难。

  【购车贴士】要想在第一时间提车就早下手和经销商建立联系,说不定厂家还有特殊政策。

  【车型点评】融合欧美造车理念,外观设计具有现代欧洲风格,内饰运动感强,应用了许多镀铬镶边。采用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手自动一体变速箱。

  【下线时间】2005年8月接受订单,10月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2万~17万元

    相关链接:

    国产新车热度榜:温热(组图)

    国产新车热度榜:清凉(组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