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车热度榜:温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7:57  京华时报

  一汽大众宝来运动款

  -一大众 宝来运动款

  【热度指数】35℃ 前阵子宝来1.8T的买断包销让其热度直线上升。

  【购车贴士】玩车一族热捧车型。如果只是家庭用户,对驾驶要求不高,可以考虑普通的宝来车型。

  【车型点评】驾驶者之车宝来的运动款车型。最大变化是外形更加动感,而驾驶起来却不失沉稳。

  【下线时间】今年年中

  【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更多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热度指数】35℃ 上市时间迫近,市场却相对平静。

  【购车贴士】如果价格能够像厂家承诺的那样“平易近人”,喜欢千里马的用户可以考虑将爱车升级为该款新车

  【车型点评】国产版赛拉图配备1.6升和1.8升汽油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类型车中,赛拉图是最宽的,高度也位居同类型车中的第二名。

  【下线时间】今年8月

  【预计售价】12万元左右

  奇瑞A21[更多图片]

  -奇瑞 A21

  【热度指数】33℃ 去年底下线,到现在还不露面,热度有所下降,但是奇瑞汽车正在上升的热量不可小觑。

  【购车贴士】购车前最好实地考察一下现车,并且亲自试乘试驾。

  【车型点评】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首次打破传统而以动感形象出现,车尾借鉴帕萨特的设计理念。搭载奇瑞与世界顶尖发动机公司中的AVL公司联合设计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尾气的排放朝前并达到欧Ⅳ标准。

  【下线时间】2004年12月20日,预计今年7月上市销售

  【预计售价】14万元左右

  东风标致206[更多图片]

  -东风标致 206

  【热度指数】34℃ 迷人的法兰西风格,车迷对该车已经期待了一年,温度还在持续上升中。

  【购车贴士】经常去东风标致的4S店转转,打定主意就先交定金,要提车还是等明年吧。

  【车型点评】206在国外的竞争力很强,体型小巧,灵敏结实,是年轻人的爱宠。

  【下线时间】今年下半年,明年年初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

  比亚迪F3[更多图片]

  -比亚迪 F3

  【热度指数】34.8℃ 在高温预警的临界点上,如果名副其实将成为家庭购车的又一选择。

  【购车贴士】现在就可以和经销商联系,可持续关注。

  【车型点评】从去年开始,关于其模仿花冠的传闻已让它关注度大涨。该车车身和内饰的做工据说非常精致,是一款实用性较高的家用轿车。

  【下线时间】今年4月下线,7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