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进口奇骏新车三处改变 预计8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0:4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将于8月新上市的日产原装进口 S U V奇骏将有新的变化。在最近举办的奇骏北京非凡之行的活动中,日产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透露,新款奇骏在外观上不会有很大的改动,主要是内在品质的变化,将有三点:尾气排放将达到国三标准,车灯更换成氙气大灯,加装中文导航系统。他没有提到价格的变化。

  日产奇骏2000年上市,是日产公司在 S U V市场的高端产品。目前有三个型号在中国销售,市场指导价格为 L E舒适型28.8万, S L X豪华型34万, S L X豪华俊朗型35万。谈到市场,萱岛介绍,2005年以前,中国市场对进口车实行着严格的配额制度,对车型、排量及数量都有严格的要求,受此限制,拥有2.5 L特殊排量的 X- T R A I L(奇骏)进口量一直很低。直至2005年1月1日,国家正式中止进口车许可证配额管理制度,此次解禁,为众多的进口车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正是有了这一改变,萱岛先生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2005年,日产要实现的进口目标是15000辆,其中 X- T R A I L(奇骏)的目标是3000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