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刷新SUV价格纪录 吹响冲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9:24  重庆商报

  6月16日,在“迟到了”半年有余之后,北京现代的第三款新车途胜SUV终于在北京揭开了她并不神秘的面纱。伴随着一阵都市休闲味极度强烈的歌舞,途胜SUV终于宣告了她的上市:“途胜终于来了。”

  23.58万:刷新SUV价格纪录

  此次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的是北京现代途胜2.7升V6的身影,定价为23.58万元,据厂方介绍,装备2.0CVVT发动机的途胜将在稍晚一点的时间在全国发售。尽管如此,此次推出的途胜2.7升V6版本还是营造了中国中高档SUV的一个全新标准——价格最低的拥有V6发动机的中档SUV。

  在途胜2.7升的竞争对手当中,不论是东风本田的C-RV还是北京吉普的欧兰德,均配备的直列4缸发动机,而装备3.0升V6发动机的进口福特翼虎价格则在28.8万元以上。

  适时四驱:四驱概念“自动”升级

  此次推出的途胜,使用了适时四驱的概念。与一般的实时四驱不同,这种驱动方式通过电脑对特殊路段的不同,自动地甄别路面条件,并选择其输出方式——城市和条件较好的路面使用两驱,而一旦道路条件恶劣,则自动切换至四驱。

  该项标准的运用,使得途胜在保证其驱动性能的基础上,拥有了更加合理的油耗控制性能。这一点在她的同级竞争对手当中也是高人一筹的。

  豪华配置:挑动SUV性价比之争

  23.58万元的汽车装备6个安全气囊,这在中档SUV当中也是绝无仅有的。这个亮点也表明了途胜对于整车安全性的着重关照。而ABSEBD以及Full TCS系统的运用也使得途胜的安全装备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此外,电子方向指示、防眩目后视镜、6CD播放器、7扬声器、方向盘音像控制以及可掀起式后玻璃窗均是途胜2.7升的标准配置。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尽管此前进口途胜2.0升价格下调,但单就整车性能而言,北京现代途胜2.7升V6已经具备了冲击国内中档SUV市场的所有能力,而相信随着国产途胜2.0升的上市,国产中档SUV市场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性价比时代。

  本报记者 杨晓龙北京报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