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北美召回27.5万辆汽车 多为大型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2:38  北京现代商报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公司将召回27.5万辆汽车(多数为皮卡)。原因为:车在没有报警的情况下会自动熄火或输油管会自动脱落。

  汽车制造商说,超过19.8万辆卖到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皮卡和SUV都配置了6.0L柴油发动机,由于柴油输入控制方面的问题,这些车会自动熄火。车型包括:04-05款F系列SuperDuty皮卡,旅行用车和E-350和E450汽车。

  另外,福特也正在召回超过7.8万辆名为SuperDuty的05款皮卡汽车,这些车由于输油管会自动脱落,从而使汽车熄火或缺油,这都有可能导致汽车自燃。而这些车配备了5.4L或6.8LV8汽油发动机。

  钱瑜/编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