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押宝大型SUV 两款大排量新品两年内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2:38  北京现代商报

  通用在将其未来的赌注押在皮卡车和大型SUV身上时,他也正在计划生产新款的中型SUV车,新款车将于两年内面市。

  下一代雪佛兰Trailblazer和通用Envoy将于2007年夏天走下生产线,并将做为08款新车于9月份上市。

  08款Trailblazer和Envoy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平台版本:内部空间更大,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折叠起来,内饰设计有了很大的改进。原来的动力系统也将被继续采用。

  随着新车Trailblazer和Envoy的到来,别的通用中型SUV车就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像雪佛兰SSR,这款外形有点像火箭的复古货卡,销量一直不好,它肯定会被取代。

  为了加大自己在中型SUV车市场的份额,雪佛兰将推出06款Trailblazer车。据悉,这款车将配备6.0L、最大功率为390马力的V8发动机。

  钱瑜/编译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