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海外车讯专题 > 正文

帕萨特旅行车浮出水面 今年8月将在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7:55 南方都市报

  大众汽车于上周首次发布了全新帕萨特旅行车的照片,此款新车将于今年8月在德国上市,于今年11月在英国上市。

  新款帕萨特旅行车的前脸设计延续了V形铬合金格栅,车身前部采用与轿车相同的设计,但是B柱的设计却有很大不同。全新帕萨特旅行车的设计比以前更具动感,如一扇向着D柱开启的车窗;后部掀背并未采用垂直风格,而是采用了流线型设计。

  然而,在后行李箱容量的改进方面没有多大成果。新款帕萨特旅行车后行李箱的最大容积为1731升,与以前的1600升相比进步不算明显。但是车身比旧款升高了1.9厘米,长度加长了9.2厘米,宽度增加了7.4厘米。

  新款帕萨特旅行车采用自平衡液压气动后悬挂系统,此外一个安装在走道上的轨道系统可以更灵活安全地移动重型的物品。

  新车继承了四点式后悬挂系统和横置引擎。此外,还采用了许多新技术如蓝牙通讯系统、600瓦的音响系统以及电子刹车和独立控温的空调系统,后两者在同级汽车上均为首创。

  发动机共有8种类型,包括5种汽油发动机和3种柴油发动机。入门款配备功率为75千瓦的1.6L排量汽油发动机。此外,V6发动机款计划2005年第3季度上市。

  柴油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103千瓦和125千瓦的两种2.0L排量类型,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的1.9L排量发动机。另外,今后还将追加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2.0L排量发动机。

  至今为止5代帕萨特旅行车已经拥有超过430万的追随者,最新一代应该仍然可以延续这个辉煌。

  编译: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萨特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