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元旦将至北京交通早高峰变堵晚高峰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 15:3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了解到,目前本市交通已开始呈现明显的节前特征,各繁华商业街、各长途客运枢纽以及各进出京主要联络线周边地区报堵明显增加。从上周“122”报警数据来看,早晚高峰报堵较前一周均有不同程度上升,晚高峰时间也略有提前。

  报堵数较为集中的地点有:朝阳门桥、建国门桥、崇文门路口、东外长途车站、北京站周边地区、新发地批发市场、仰山桥、京石高速杜家坎、机场高速辅路、京顺路等地; 同时受雾天影响,十八里店、京津塘高速公路周边地区报堵也相对集中。

  预计随着元旦佳节的临近,各大型商场、各餐饮娱乐消费场所、各进出京主要道路以及各长途客运枢纽周边地区交通流量会有一定上升。

  现在早晚高峰期间,海淀西苑路口因车站集中,车辆排队较长,海淀交通支队提供一条绕行路线,供驾驶员选择:由北向南(309医院、国防大学一线)或由西向东(香山、颐和园地区一线)需途经北宫门———西苑路口进入中关村地区或城区道路的车辆,可由北宫门向东经颐和园路向南———经新建宫门再向南直行———向东经草场路直接到达海淀展览馆路口,再选择直接上四环或经万泉河桥直接上三环苏州桥的路线行驶。该路段由于通车时间不长,路上行驶车辆较少,周边又没有居民区,路面宽阔平坦,路况甚好,只是该路最适合进城方向的车辆,若出城由此通过,则需要在西苑桥下掉头回来,反而绕远。周六日驾车到颐和园游玩的朋友返回时,可选择由此路通过。(高杉 杨国平 郭凤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三联疗法”攻克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基因透析法”治肝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