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公交车发生追尾酿事故十八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10 北京青年报


公交车 追尾酿事故 十八人受伤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9点50左右,北辰路由东向西方向发生了一起3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由于紧急刹车造成最后一辆983路公交车内18名乘客受伤。

  11点,当记者赶到解放军306医院时,18名乘客都在进行医治。受伤较重的邵先生告诉记者,他坐在后门同侧的座位上,当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行驶的公交车突然紧急刹车,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他飞了出去,立刻失去了知觉。大概过了几分钟邵先生才醒过来,人已经趴在了台阶上,右耳朵里流出了鲜血,胸口剧烈地疼痛。而车上其他乘客虽然没有飞出去,但鼻子和下巴因为磕在椅背上而鲜血直流。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出了裂缝,被追尾的别克车车后部变形。

  乘客吴先生说,他和他的朋友共11人全都被送进了医院,有三个人下巴上缝了五六针。当时他们都不太清楚到底是怎么追的尾。邵先生的姐姐说,同样也受了伤的售票员告诉他们,当时行驶在他们车前的一辆大客车突然停了下来,司机踩刹车后,可能是因为地上有水而没有刹住车,发生了追尾。

  12点前后,交警赶到现场,为每名伤者作了登记。据交警讲,此次事故的责任全部由公交车司机负责。(王薇)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