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十一出游话汽车维修保养专题 > 正文

北京天安门地区将实行临时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09:31 北京青年报

  首都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55周年活动将于10月1日举行

  本报讯 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昨天就天安门地区将实行临时管制的情况发出通告。

  通告称,2004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将举行首都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活动,为确保庆祝活动的正常进行,定于2004年10月1日零时至庆祝活动结束,对天安门地区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为庆祝国庆55周年,2004年10月1日,天安门广场将举行升国旗仪式及首都青少年“歌唱祖国”庆祝活动。为确保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广场地区秩序井然,市政府决定,将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10月1日零时起至庆祝活动结束,对北起故宫东、西华门,向南经东、西阙门,沿东西朝房向南经端门、天安门,分别向东、西至南池子南口(不含)和南长街南口(不含);东自南池子南口(不含)向南至公安部北门(不含),沿国家博物馆北门小广场、国家博物馆西北角、国家博物馆西门小广场,向南经新大陆口(含)、东交民巷西口(含),至广场东侧路南口(含),向西沿广场南护栏至广场西侧路南口(含)、沿广场西侧路西便道(含),向北经西交民巷东口(含)至大会堂南侧路,沿大会堂南侧路南便道向西,沿大会堂西侧路西便道向北至大会堂西侧路北口(含),与南长街南口(不含)相接的以内区域实施封闭。南池子南口、东交民巷东口(东交民巷与正义路相接路口)、西交民巷西口(西交民巷与大会堂西侧路相接路口)、前门东大街西口、前门西大街东口、大会堂南侧路西口、南长街南口设立疏导线,禁止无组织群众通行进入天安门地区。活动期间,天安门城楼停止对外参观。

  二、10月1日零时至庆祝活动结束,天安门广场及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人民大会堂西侧路至供电局路口以北,人民大会堂南侧路;天安门金水桥以北、午门以南地区;东、西筒子河路(东华门<不含>以西、西华门<不含>以东),除持有庆祝活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长安街南池子南口(不含)往西至南长街南口(不含),双向禁止各种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天安门西站、前门站甩站通过。上述管制区域内禁止出租汽车停车上、下乘客。10月1日5时55分至6时30分,长安街南池子南口(不含)往西至南长街南口(不含),双向禁止各种机动车通行。公共汽车及社会车辆由府右街南口、正义路南口分别绕行北新华街、正义路和前门东、西大街。持有天安门广场活动和游园票证的人员和车辆,要听从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按指定路线行驶,按指定地点停车。

  三、鉴于中法文化交流雅尔激光音乐会在午门至端门之间搭设舞台和看台,自9月28日至10月9日,封闭午门,参观故宫的游客单向通行,即由南向北参观故宫的游客自金水桥向北,经天安门城楼、端门出东、西阙门,经东、西筒子河路进东、西华门;由北向南参观故宫的游客自神武门进入,出东、西华门,严禁游客自东、西华门沿东、西筒子河向南进入天安门地区。如游客数量过大造成拥挤,则临时采取措施封闭午门地区,封闭时间视现场情况确定。10月1日庆祝活动期间,封闭金水桥南端一线至午门、东、西阙门以内地区。

   请各单位和市民群众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二○○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皮肤癣不复发已成现实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肾病尿毒症、精神病 ·糖尿病人要“解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