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款毕加索2.0上市专题 > 正文

毕加索2.0L天窗版10月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5 南方都市报

  记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获悉,尽管年底前不再有全新车型推出,但在改款车方面,东风雪铁龙将在10月推出天窗版“毕加索”。另据了解,“爱丽舍”天窗版也将在年内推出。

  同时,记者还从东风雪铁龙获悉,为了提升市场营销能力,东风雪铁龙将考虑对销售网络的格局进行调整,大的原则将是减少全国商务代表处的数量而提升终端销售网络的能力。有关人士透露,根据此原则,东风雪铁龙目前分布于全国的20多个商务代表处将精简至8个左右。

  有望首现东莞车展

  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日前向记者透露,2.0升毕加索天窗版将于10月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它有可能亮相东莞国际车展。据了解,除了新增天窗外,新款毕加索的前脸和尾部均有变化,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硬朗,同时内饰也更加精细。在售价方面,新车将比不带天窗的车型高出一点。目前不带天窗的2.0升手自动一体化毕加索在广东市场售价为19.6万元左右,预计天窗版的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透露,毕加索天窗版目前只有2.0升车型,1.6升毕加索暂时不会考虑加天窗。

  除天窗版毕加索之外,据了解,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天窗版的爱丽舍,该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业内人士认为,爱丽舍在原有富康的基础上改型大获成功之后,此次东风雪铁龙将借打“天窗牌”来挽救一直不是很坚挺的市场走势。

  拟将代表处精简至8个

  今年东风雪铁龙市场表现差强人意,除了无法推出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外,中法合作营销网络的营销能力也受到不少人士的质疑,尤其是法方对于中国市场的谋划,更加让人“捉摸不透”。就东风雪铁龙而言,事实上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法方就开始了熟悉中国市场的过程,但到今天,即使在部分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看来,雪铁龙的本土化战略仍然不是很到位。有东风雪铁龙人士向记者表示,在法国人那里,看法是既然东风雪铁龙的车是好车,所以就不需要在营销方面花太多的精力了,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由于消费者普遍缺乏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如果厂家不采取主动的营销措施,产品销售就会在市场上大打折扣。

  而除了法方对中国市场的认识有“偏颇”之外,东风雪铁龙现在面临的“难题”还有,网络的营销能力不是很理想,而且面临着较严重的销售人员流失问题。此外,各个商务代表处对销售网点的管控能力也不是很强。因此,为了提升网络营销能力,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表示,在销售淡季之时,东风雪铁龙刚好可以抓住机会加大对销售网络的业务培训以提升其营销能力。而为了加强对销售网络的管控,东风雪铁龙还将强化各个商务代表处的管理,一个主要方案就是精简商务代表处,将变过去“多而散”的局面改为“少而强”。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表示,为了达至此目标,东风雪铁龙目前分布在全国的20多个商务代表处将减少至8个左右。

  本报记者 朱中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毕加索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