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车展进公园先交绿地补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9: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万元绿地补偿押金在活动还没举办前就到了朝阳公园的账户。昨天,京城第一个绿地恢复补偿协议在朝阳公园签订,有了这个补偿协议,因商务活动造成的绿地损坏3天内就能得到恢复。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未雨绸缪,9月15日才举办的第五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观湖国际商务车展提前将绿地损失考虑了进去。

  据第五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组委会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国际商务车展是商务节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长城燃油最低4.52升
中惟一一个大型户外项目,车展中,世界最名贵的麦巴赫、宾利轿车,奔驰宝马保时捷捷豹沃尔沃、标志、罗孚、酷派等新款车型,以及路虎、悍马等将悉数参加商务车展。与其他车展不同的是,他们希望营造出观众在绿草中与世界顶级豪华车零距离接触的氛围。

  据朝阳公园田总经理介绍,动辄重达几吨的名车压在绿地上,而参观者又对绿地踩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恢复,车展结束后市民会对草地不好有意见,所以,面对大型活动,他们考虑到草地问题大多都拒绝了,而国际商务车展的新模式却打消了公园的后顾之忧。

  另据田总经理介绍,此后朝阳公园一年中的50多个商务活动将全部提前签订绿地恢复补偿协议。而园林专家介绍,一直担心草坪损坏不能举办各种文化活动的公园完全能借鉴朝阳公园的绿地恢复补偿协议做到双赢。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摩托车
车展模特 名车 奔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