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珠峰 华泰特拉卡性能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3:56  新浪汽车
北京—珠峰华泰特拉卡性能大挑战

路线图

  8月28日清晨6点,北京的一位越野爱好者“老鱼”(网名),驾驶着他的华泰特拉卡从北京出发,开始了北京-珠峰的个人挑战之旅。此次行程,老鱼将挑战独自驾车由北京到珠峰的90个小时的个人纪录,华泰汽车将为老鱼的个人挑战之旅提供坚实的售后服务保障。

  老鱼是联想集团高级顾问,2003年初购买了一辆黑色3.5V6华泰特拉卡,成为华泰特拉卡在北京地区的第一位用户。老鱼的此次珠峰挑战行程为期五天,预计全程行驶将在90个小时内完成,沿途经过石家庄、郑州、西安、兰州、西宁、格尔木、那曲、羊八井、日喀则,最终到达珠峰大本营。

  北京-珠峰路况复杂,连续的恶劣条件下行车,对人和车都是严峻的考验。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华泰特拉卡作为此次同行的良驹,车主老鱼谈到,他所驾驶的华泰特拉卡配有3.5升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燃油喷射,六缸V型排列汽油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电控全时四驱为恶劣条件下的通过提供了保障,其211mm的离地间隙,30接近角、25离去角,70%的爬坡度,750mm的涉水深度都是恶劣自然环境的杀手锏;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使容纳五天行程中的食品、药品等相关救急用品,内部人性化的设计也使特拉卡充分发挥了其多功能性;在安全性方面,特拉卡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双智能安全气囊、三点式可预紧安全带、前排座椅安全带、达到欧洲NCAP五星碰撞水平的优化的车身结构。老鱼对华泰特拉卡的各项高科技配制如数家珍,这辆被老鱼昵称为“卡卡”的华泰特拉卡将在此次珠峰挑战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硬件上如此出色的“卡卡”成为此次老鱼挑战珠峰的良驹。而华泰汽车高质的售后服务为此次珠峰挑战打好了坚强的后盾。据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凯介绍:“华泰汽车将在活动沿途各特约服务站做好充足的售后服务准备,以保证此次活动的成功。”据记者了解,华泰汽车已经精确测算了老鱼在沿途15个城市中每一个城市的救援半径,无论老鱼沿途在哪一个地区出现了车辆故障,华泰汽车距离最近的售后服务站都能及时到达。华泰汽车已给途经15个城市的特约服务站下达了通知,同时已经将行驶中可能会损坏的各种零配件提前空运到各个特约服务站。在此次老鱼珠峰挑战的过程中,华泰汽车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将再一次发挥它的优势。

  老鱼和他的“卡卡”预计将于三天后,即8月31日,在途经九个城市后,到达珠峰大本营,此项活动计时结束。虽然单人单车的行驶充满艰难险阻,但我们从中感受到的是一种自我挑战、激情飞扬的华泰特拉卡生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