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机构消费者调查 奥迪A6摘取用户满意度双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3:09  新浪汽车

  近日,在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公布的2004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中,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以78.3的高分,高居13家著名汽车厂商榜首,成为国内“用户满意度第一”的轿车品牌。同时,在某全球著名专业汽车市场调研机构的国产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奥迪品牌再次获得这一至高荣耀。

  据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告,纳入本次测评的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等13家轿车生产企业,该测评结果全部由用户投票评选产生。

  同时,一家全球汽车界权威的消费者调研机构自去年9月开始,对国内近20个大城市的4500多名汽车消费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奥迪以81.5%的客户满意度指数(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高居国产品牌榜首。该机构以汽车行业专业调查闻名,拥有30多年历史、影响力遍及全球,其工作方法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测量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的行业标准 。

  对于同时获得国内、国际权威评测机构用户满意度的“双料冠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李武先生表示:“在奥迪A6即将迎来下线五周年之际,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消费者给予我们的这一荣耀和肯定。这再一次表明了奥迪A6轿车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服务和我们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同,并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始终保持着第一的地位。在今后,我们将不断进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严格按照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全球理念来生产奥迪A6。自1999年投产以来,奥迪A6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共销售了160,000多辆,成为国内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领跑者,为政府高级官员、商界精英和其他各界的成功人士所青睐。

  迄今为止,奥迪A6经历了五次升级,每次升级都经过周密的规划和长时间的研发和匹配,使奥迪A6的技术在以往历次升级的基础上,不断达到完善与成熟的新高度。今天,奥迪A6拥有一支由17种不同配置车型所组成的强大阵容,全方位满足细分市场上各种个性化需求,使国内客户真正得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享受。

  在服务方面,国产奥迪有一个按国际统一标准建立起来的、由98家经销商组成的全国网络,在所有国际豪华品牌轿车的服务网络中,无论在服务范围还是在服务水平上都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正是凭借这些优势,国产奥迪一直保持着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