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推出“保价回购” 三年后六成五回购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8:5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5日专电(杨莉 姜微)俗话说,“新车落地打七折”。为降低消费者未来可能面对的降价风险,上海最大的汽车销售企业永达集团日前在全国率先推出“保价回购”计划。该计划承诺:用户到永达集团购买上海通用赛欧凯越任一车型,不仅可享受目前市场行情的优惠,同时在三年后,永达还将以现行成交价65%的价格,回购客户的二手车(不含牌照)。

  作为这项强势竞争手段的组成部分,永达还承诺了一系列诱人的条件,其中包括:以旧车置换新车的用户,还可同时享有上海通用新推出的“诚新二手车置换月”活动的各项优惠措施,并可获赠集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汽车消费第一卡--永达太平洋一卡通银卡。

  据有关统计,今年二季度以来,全国汽车市场尤其是轿车的销量出现了剧烈下滑。各大生产厂商纷纷采取降价的手段刺激市场。但“买涨不买跌”的消费心态,加上对关税进一步下调而产生的价格预期,使得降价大战并未起到预想的效果,反而加重了消费者持币待购的凝重气氛。目前,因盲目扩大产能、以及持续数月的销售滞缓,轿车厂商的库存居高不下。

  上海永达负责人认为,硝烟弥漫的价格战,并不能解除消费者的“信任危机”,相反,一买就跌价的不良状况,只会使市场观望气氛更加浓郁。而目前二手车市场存在的普遍低估旧车价值的现象,更使新车消费者的信心“雪上加霜”。为此,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近日作出取悦于民、争取大众的姿态:三年期的二手车通过33项车辆检测合格后,最高可按收购时新车价格的65%估价。而永达集团此次推出的“保价回购”计划,其核心在于将三年内可能发生的降价风险独自承担,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诚新二手车”的服务品牌价值。(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