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三招争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龙)经历了车市的“后天”,国内汽车市场已开始逐渐复苏。面对“金九银十”的旺季争夺战,身为国内汽车产业排头兵的一汽-大众如猛虎一般出击:

  ▲一“扑”:

  触电“体育”拔头奖

  随着奥运契机的出现,一汽-大众很快就把握住了这个今年最受关注的事件,并在参与奥运、牵手奥运上下足了功夫,从而在9月之前,保持了一种空前规模的见光率,让全国消费者对一汽-大众这个品牌的认知度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提高,为9月的销售埋下了伏笔。

  ▲一“掀”:

  捷达高尔夫扭颓势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等待,新捷达和高尔夫两款车型的销售已逐渐恢复到了降价前的态势。捷达以其整车优良的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高尔夫经过欧元汇率的上升,其整体性价比又达到了一个高峰,其价格已经明显低于欧洲市场价格。在这两大利好消息的促进下,一汽-大众在9月这个传统旺季到来时就已经占领了旺季市场的桥头堡。

  ▲一“剪”:

  “二手置换”冲新高

  8月28日,一汽-大众在北京举行了“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首批样板店开业典礼,正式宣布进军二手车市场。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有置换新车和买卖二手车愿望的用户越来越多,二手车交易的大环境已经逐渐形成。一汽-大众在此时全面开展二手车业务将在旺季形成巨大的市场效应;同时也为车迷找到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圆梦捷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