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安全伴你行 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12:10  新浪汽车
“壳牌安全伴你行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图)

“壳牌安全伴你行 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4日金色的北京,秋高气爽,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朝阳交通支队联手举办“壳牌安全伴你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日”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精彩上演。火爆热烈的现场气氛,寓教于乐的活泼方式,让现场数以千计的观众心情愉快地分享了一道道交通安全娱乐大餐,同时还增长了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并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

  来自北京各区近百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紧张刺激的“一杯水”驾驶技巧比赛和精彩激烈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妙趣横生的交通安全游戏乐园不仅让与参赛选手随行的家人和孩子乐不思蜀,更为提前教育孩子从小遵守交通安全规则赢得了先机。这场别开生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社会公众生动地推广交通安全知识,更让北京的驾驶一族在身体力行、脑力激荡的同时经历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的“洗礼”。

  壳牌中国集团油品业务董事黄永骅先生在为获奖者颁奖,表示祝贺之余说:“作为在‘2003-2004’中国汽车市场调查中,唯一荣获‘消费者喜爱的汽车润滑油品牌’的国际润滑油厂商,壳牌不仅竭尽全力为驾车一族提供各种优质燃油、润滑油及沥青等与道路交通安全息息相关的产品,以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壳牌希望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道路交通安全公益活动,与北京的广大市民共同加强交通安全意识,为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翟双合副局长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工作,需要社会全体成员的广泛参与,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此次,交管部门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新法的宣传,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今后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支持首都的交通管理工作,亲身参与到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来,使《道路交通安全法》更加深入人心,让北京更加安全、畅通。”

  目前,随着道路交通伤害事故的不断激增,道路交通安全已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在广大驾驶人士和行人中间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尤为重要。自1998年以来,壳牌每年都以各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在北京、上海、广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得到驾车一族和其他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迄今为止,壳牌在中国的投资已超过20亿美元,成为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2004年8月28日,壳牌与中国石化在南京合资组建了“中石化壳牌(江苏)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旨在江苏省建立和运营一个拥有约500家加油站的成品油零售服务网络,这无疑为壳牌在中国成品油零售业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在公司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壳牌还将一如既往地在倡导交通安全、支持环保和教育等方面进行社会投资,实现壳牌为中国发展作出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