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服务也要夺“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8:46  新浪汽车

  刘翔夺得中国田径历史上第一块男子奥运金牌,大涨了炎黄子孙的士气,给无数中国人带来了精神上的巨大鼓舞。而对于东风悦达起亚的用户来说,除了精神上的鼓舞,他们还能得到物质上的鼓励——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为和广大用户共同庆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代言人刘翔勇夺奥运金牌,更好的满足用户用车、养车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东风悦达起亚将从2004年9月1日起,在全国开展“东风悦达起亚‘金牌服务’”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此次“金牌服务”活动将在全国各专营店同时开展,针对千里马和起亚嘉华等产品进行免费检测,范围包括检查发动机电喷系统、制动系统、发动机工况、检查各类液面高度、各连接口连接情况、各安全系统工作状况等,以消除用户爱车的隐患,确保国庆长假期间车辆状态完好,让用户度过一个舒心的假期。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提升用户服务的品质,真正达到“金牌服务”的要求,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特地组织用户座谈会、技术讲座、国庆驾车安全讲座、汽车召回知识培训等系列用户活动。此外,针对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东风悦达起亚都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布置,比如用户休息区保持整洁,以及确保电脑上网、报纸、电视正常工作,为用户创造一个“金牌”品质的服务环境。

  这段时间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可以说是喜报频传,先是千里马的形象代言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勇夺金牌,创造了中国竞技体育的一个奇迹,掀开了我国体育发展崭新篇章;紧接着,千里马在8月31日公布的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2004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中名列榜首,夺得10万元以下车型用户满意度“金牌”。

  在奥运会之前签约代言千里马时,刘翔就郑重许下了“今天的第二,明天的第一”的誓言。经过艰苦地努力,刘翔的誓言实现了。而在2003年底,千里马在创造了市场销量奇迹、赢得大家一致赞叹的时候,东风悦达起亚又提出了3年成为“中国乘用车制造商用户满意度第一”的企业目标。如今,千里马夺得10万元以下车型用户满意度“金牌”,为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企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中中韩三方表示精诚合作的最初,东风悦达起亚的高层就对外宣称要用超乎想象的速度把东风悦达起亚塑造成中国前五名的汽车厂。实现这个目标,采用何种策略尤为重要。现代营销学上称,“谁占领的服务,谁就占领了市场”,看来千里马销售旺盛的背后,是东风悦达起亚对消费者需求的真正了解。

  在成立不到两年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就在国内建立了82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授权服务网点268家,同时通过一系列提升服务品质的“日出计划”、“龙卷风计划”,建立“千里易站”服务品牌,成立全国呼叫中心等各项措施,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营销战略,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来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不断提升变化的需求。而在技术服务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在2004年启动了贯穿全年,面对所有专营店维修技术人员的“维修技能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技术水平和服务规范标准。

  刘翔夺冠之后,豪情万丈的对世界宣告:“今后,将会有更多的奇迹,等着我去创造”,如此的自信,值得我们对他倾注更多的期待!而东风悦达起亚此次以严格的标准推出的“金牌服务”活动,同样表明了企业在追求让用户满意方面永不满足的态度,以如此的诚意对待消费者,也让我们多少明白了这家年轻的汽车企业,在短短几年之内取得如此出色成绩的背后原因。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