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三月做一次封釉对车好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23  新浪汽车

  【原帖】 2004-08-31 17:11:49 新浪网友 IP:211.100.14.*

  您好: 下面是您对封釉问题的回答: 除了第一次以外,如果三个月做封釉一次价格只需300元、如办卡只需200元。 请问这是友福的价格吗?每三月做一次的话,和第一次封釉的操作有什么不同,是不是每次都是重新做?

  答:这是友福的价格,我们每一次封釉的操作都是一样的,三个月做一次是我们日常对漆面的护理,如果您时间长再来做的话,那么车身上又会有很多的附着物和细小的划痕,这样做起来就比较复杂所以价钱就会适时当的高一些了!办卡是1200元可以使用6次(有效期一年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