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周五实时报道北京新交法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4:25  新浪汽车

  9月3日(星期五),北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将就《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举行首次立法听证会。听证的议题有两项。一是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行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两方或者两方以上当事人不依法报案或者保护现场,致使事故基本事实无法查清的,由机动车一方承担全部损害赔偿责任的规定是否合理、可行。二是驾驶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不得载人的规定和骑自行车可以在安装牢固座椅内载一名学龄前儿童的规定是否合理、可行。

  新浪汽车将与北京广播网独家联合视频、图文实时报道本次听证会,时间:9月3日13:40,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北京广播网“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听证会专题”

  新浪汽车关注“机动车撞人负全责”专题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