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换帅 台湾中华汽车副总经理重回帅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1:00  新京报

  据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9月1日宣布,东南汽车公司总经理即日起变更。林国铭从9月1日起不再担任东南汽车公司的总经理,正式接任该职位的是台湾中华汽车副总经理刘兴台。刘兴台曾于2001年担任东南汽车第三任总经理。

  台湾中华汽车公司持有东南汽车50%的股份,东南汽车另外50%的股份为福建汽车工业集团持有。中华汽车与福建汽车集团双方于1995年11月成立东南汽车公司。

  据透露,这一变更总经理的决定是经东南汽车闽台双方股东协商一致后做出的。接任的总经理刘兴台此前长期负责台湾中华汽车的新产品开发,并曾于2001年担任东南汽车第三任总经理。东南汽车方面表示,林国铭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专心完善东南汽车经销体系,至今已建立84家4S店、596家展售点和481家维修站,已达成阶段任务。(本报讯(记者涂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