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著名物流公司一次性定购50辆乘龙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53  新浪汽车
江苏著名物流公司一次性定购50辆乘龙卡车

图为江苏飞龙物流公司的乘龙新车队。

  近时,江苏飞龙物流公司一次定购50辆乘龙卡车,作为新开通的常州至广州的物流专线运输用车,目前,已有二十辆卡车投入运营。

  江苏飞龙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是国家交通部批准的全国18家省际快运(物流)企业,是江苏省唯一的一家省际快运网络化单位,为全国十大物流定点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集联运、仓储、产品包装、流通加工、信息处理一体化的第三方物流公司,设立江苏-广东运输专线是他们今年投资发展的大手笔,筹备经年,因此对投资的载体――运输工具特别重视,招标条件尤为苛刻,产品品牌、产品技术、产品质量、产品性价比、产品多年的口碑、到位的服务体系和相关零配件的社会保有量等一样都不能少。这次他们能最终选定东风乘龙汽车,除了该品牌在上述综合评分中位居前列,也是因为一来东风乘龙是国家交通运输新政策的率先响应者,在运营操作和报批年审过程中无后顾之忧,二来东风乘龙也是东风集团与外资合作的先行者,有着雄厚的后继技术和持续的产品发展支持,正是物流大公司在发展提高过程中可以放心依赖的品牌。(张东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