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2.0升车暗降5000元 2.5升车仍需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贺江华 昨日记者从广州车市获知最新消息,今年上半年一度紧俏的长安福特蒙迪欧目前的供求关系已经大为改变,广州有经销商对蒙迪欧2.0升车型采取优惠5000元促销的措施。长安福特广州经销商昨日向记者证实了蒙迪欧市场价格松动的消息,但由于2.5升车型目前货源比较稀少,仍然是供不应求的态势,市场优惠普遍只限于蒙迪欧2.0升部分车型。

  经过几年爆发式增长之后,今年二季度以来国内车市突然迎来的中盘调整让国内多数厂家应变不及,在经过几个月的市场苦撑之后,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车型的价格都已经松动,一些此前还非常紧俏的车型,包括一汽丰田花冠、广州本田飞度雅阁,目前市场价格均已大幅松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