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球二手车业务布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11  国际金融报

  8月30日,一汽-大众宣布,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奥迪3A二手车”展厅在广东顺德正式开始投入建设,从而将完成奥迪全球统一的二手车经营标准在中国规模最大、最完美的一次“克隆”。用户在这里将可以放心地买卖二手奥迪车并享受到国际一流标准的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

  “奥迪3A(英文AudiApprovedAutomobile缩写,意为“奥迪认证轿车”)二手车”展厅全面遵循奥迪全球统一的二手车经营标准,同时结合中国二手车市场现状,推出了符合中国国情的服务措施。

  “奥迪3A二手车”目前的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二手车检测、评估,二手车收购,二手车认证,二手车销售,以旧换新,以旧换旧,售后服务,备件销售等。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奥迪3A二手车”将逐步增加二手车融资租赁、二手车消费信贷等业务内容。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售后服务是国外支撑车市的三大业务。随着轿车市场近几年的持续升温,国内二手车交易市场也更趋活跃,但国内二手车市场的“游戏规则”仍待完善。奥迪领先于其竞争对手,率先将其全球统一的二手车业务标准带入中国,为国内二手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服务基准,对带动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成熟和规范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国际金融报记者 宫广军 发自上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