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发放新手身份证 上路不贴“实习”罚款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席晓玲)昨天是新手到各车管所领取“实习”标志的第一天。早上10点左右,记者在京海车管所看到,只一会儿的工夫就有100余人领到了“实习”标志。


据市车管所洪副所长介绍,从9月1日起,所有实习期的驾驶员可以携带自己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到全市各车管所领取这种标志。此后新手上路,必须在车的尾部贴上黄底红字的“实习”标志。这样既可以提醒自己是实习员,要按规定的车道行驶,也可以提醒对方驾驶员,遇到这种标志,要给予照顾。
另外,从10月1日起,如果新手上路不贴这种标志,一旦被民警查到,将会被处以100元的罚款。若是出了事故,驾驶员还将受到并罚的处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