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您指路:北京新增禁机左、右转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37  北京娱乐信报

  新增禁机左、右转标志

   西外南路铁道巷西北侧增设7时至20时禁止机动车左转标志;东南侧增设7时至20时禁止机动车右转标志。

   朝阳区北皋路口西北侧增设7时至22时禁止机动车左转标志。

   朝阳区农场路口西北侧增设禁止机动车右转标志。

  新增禁机驶入标志

   朝阳区北皋路口东南侧增设禁止机动车驶入标志。

   西外南路铁道巷东南侧增设7时至20时禁止机动车驶入标志。

  新增禁止停车标志

   朝阳区小黄庄北街北口增设禁止停车标志。

   广渠门内大街安华北里北口增设前方50米禁止停车标志。

   台基厂头条增设前方100米禁止停车标志。

   安华北里华都中医院东北侧增设前方50米禁停标志。

   北京站中联广场夹道老钱局胡同东口增设道路北侧禁止停车标志。

   朝内北小街东四三条口增设前方50米禁停标志。

  新增违例停车拖走标志

   白石桥路西南侧增设停车入位违例拖走标志。

   西苑街西口东北侧增设违例停车拖走标志。

   四道口东北侧增设违例停车拖走标志。

   西苑西口对面增设停车入位违例拖走标志。

  刘晓珑 苏 欣

  

  地铁菜市口站工程

  昨日进入二期围挡

   信报讯 (记者刘晓珑 通讯员王 辉)地铁四号线菜市口站改造工程昨日进入二期围挡施工,行经菜市口路口的车辆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行驶。

   据了解,此次施工将占用宣外大街及菜市口路中近30米宽的部分道路,双方向各占4条车道,施工点从菜市口路口向南北方向各延伸50米,预计工期为6个月。在施工围挡两侧,现已新开辟了4上4下导行路线,宣武交通支队同时在开阳桥、虎坊桥、宣武门、牛街路口安装了提示标志,并在施工现场及周边道路设置了应急疏导分流岗,以维护现场的交通秩序。

   施工期间,南北双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从长椿街、右内大街绕行,或绕行南二环和北二环行驶,以避开施工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