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将落户东南车标随三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09  国际金融报
三菱戈蓝将落户东南车标随三菱(组图)

图为2004款三菱Galant资料图片

  东南汽车目前正通过中华汽车与日方交涉,争取明年生产由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操刀的2.4LGALANT(戈蓝)轿车。据悉,新车极有可能使用三菱汽车的标志,并将以整车形态输往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


图为2004款三菱Galant资料图片

图为2004款三菱Galant资料图片

  据权威消息源透露,占东南汽车50%股份的台湾中华汽车目前除参与日本三菱自动车特别股的认购,大幅提高与三菱自动车对话发言权地位外,还正积极与日方交涉将2.4LGALANT轿车引入东南汽车生产的相关事宜。与此同时,中华汽车也正全力争取将三菱自动车新车型开发工作转移至台湾,从而使今后在东南汽车生产的车型也能顺利使用三菱汽车的标志。


图为2004款三菱Galant资料图片

  另据《国际金融报》消息:台湾中华汽车副总经理刘兴台正式接任林国铭的东南汽车公司总经理一职。刘兴台长期负责台湾中华汽车的新产品开发,并曾于2001年担任东南汽车第三任总经理,对推动产品国产化、降低成本并与国内发动机厂、变速箱厂技术合作贡献卓著,而林国铭在过去二年半的时间里,专心完善东南汽车经销体系,至今已建立84家4S店、596家展售点和481家维修站,已达成阶段任务。

  此次东南汽车高阶人事变动,源于东南汽车闽台双方股东决心通过加强新产品开发、提高技术研发能力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此力争在企业经营环境的不断变化之中立于不败之地。未来一二年内,东南汽车将推出多款富有竞争力的新车种,并建成技术研发中心一期工程,形成一定的车型改款能力,以迅速应对市场需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