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加快混动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8:59  国际金融报

  8月30日,韩国现代表示将要在10月为韩国政府提供50辆小型混动力汽车。“这些使用内燃和电力发动的混动力车,将交付给韩国环保部门,”公司发言人表示,“该部门计划把这些混动力车用在环保和交通管制上。”

  公司表示,现代公司至1995年开始设计和测试混动力车,这款顺利投产的车型是第一次应用在商业上。

  现代在混动力车的商业化上一直是不遗余力,公司计划投资1万亿韩元用来发展混动力车和建设厂房。它计划在2006年早期进行大批量生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