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用户推荐指数”调查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8:50  京华时报

  近日,一项针对汽车“用户推荐指数”的调查结果揭晓。调研机构抽取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中联汽车市场三大车市作为调研地点,对汽车交易市场的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对于市场上的21款轿车和11款SUV的调研结果显示:在轿车市场,帕萨特用户推荐指数最高;在SUV市场,帕杰罗SPORT用户推荐指数最高。很多帕萨特和帕杰罗SPORT的车主在使用后都对车的品质非常认可,同时很多车主都向自己身边的人推荐这两款车。消费者想购买的某款车的信息来源渠道的调查结果显示:媒体相关报道占31.5%;他人推荐占25.3%;广告占22.7%;销售人员的介绍占15.1%;其他来源占5.4%。

  据介绍,用户推荐(UserRecommendation)是指用户在使用某种产品后向他人推荐的一种情况。更深一层含义是指用户对企业所提供产品(服务)的美誉度和满意度。用户推荐指数(UserRecommendationIndex)是衡量用户推荐的一个指标,以百分比来表示。在汽车行业,用户推荐指数体现的是消费者对某款车的美誉度。(刘元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